草莓味年糕

一个感慨

一开始就做好了准备,可是不知道到了这个时候还是那么害怕。

很庆幸,我爱上了这样美好的一群少年,很不幸,我是在2018年后期入坑的,饭上不久就迎来了大规模的毕业。也是巧了我在这一年也即将毕业离开自己的同学,心里面简直难上加难。(。í _ ì。)

跨过cp是真的甜也是真的虐,记得原来饭exo时磕的勋鹿,那个时候多么甜啊,可是最后还是be了。后来到了nct磕上了悠昀、尾号三,我的悠昀开始虐了之后又迎来了“毕业季”bad bad。

一开始我还在侥幸,万一6d就这样固定了呢?因为那个时候也没什么“毕业”的预告,听说梦梦开演唱会还为他们高兴,发誓存钱一定要去看演唱会。谁知道就就在这个演唱会上得到了“毕业”预告,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存钱已经晚了,到那个时候存到足够的钱,开演唱会的也未必是他们了。

“这个时候尤其想念马克哥”这一句话出来时我就绷不住了,我最最美好的7d啊。一直以来小太阳一般都楷灿啊,哭的妆都花了,星星哭到站不起来。他们也舍不得的,舍不得队友,舍不得在一起那么多美好回忆。我现在都想象不到星星带着一群弟弟回归的样子,他都只是一个孩子啊。

其实没什么的还是一个队,以后还说不一定会有新组合会在一起呢?只要他们好好的就没有什么怕的!西珍妮是最坚强的存在!不管怎么样他们好好的就好,我的cp终会有甜的那一天的,我等!!

最后,yo dream!渣渣辉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