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味年糕

一个娜劫命的采访

小学生文笔,请轻喷

送他手镯真的就是兴起,当时觉得那个手镯很漂亮,想想他的生日也要到了,就顺便买了一对。没有其他意思!(ुŏ̥̥̥̥םŏ̥̥̥̥) ु

每次我盯他就是觉得他的sense真的好有趣,你不觉得吗?那为什么老看他?就。。。刚好坐那儿嘛,角度刚好一偏头就是他,就看咯。。。˚‧º·(˚ ˃̣̣̥⌓˂̣̣̥ )‧º·˚

为什么老是靠近他吗?诶,你知道吗,仁俊身上老是香香的,很好闻哦。感觉闻着这个味道就有安心的感觉,所以靠他近一点啦。再说了我们可是队友,靠近一点怎么了(ง •̀_•́)ง

啊,感觉回来了就老喜欢和他在一起吗?说起这个我还生气呢。哈!每次去找仁俊他老是往李马克哪儿跑,还说什么和马克哥有事情,他们能有什么事情,有什么事情有我重要?

你问我是不是吃醋?怎么可能,我可是娜劫命啊。我会为了因为他每天去找mark就生气?再说,我能怎么样嘛!我最多就是去叫楷灿让他把mark哥拖走,其他我可什么都没有做。

而且我最爱的,是西珍妮哦!这个一定是真的!

总之,对于仁俊我就是那种队友的感觉啦。。。。。

(盯ing)你别看着我啊。。。。

好吧我承认,不是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我承认,在看到那个手镯的那个瞬间就想到了仁俊,他带这个一定特别好看吧!去咨询问了才知道是情侣款,但是我却更想买它了。。。这算什么?特殊的东西就要送给特殊的人啊。

我盯着他是有原因的,你不觉得他,很!可!爱!嘛?嘘,别被他听到,我还是蛮怕锁喉的。哇,你看他的小虎牙多可爱啊,公司叫他矫正时我还伤心了一段时间呢。但是仁俊没了虎牙竟然更好看了,心空!

靠近他那个我真的没有说谎,仁俊真的香香的,抱着也是香香的。有时真的想尝尝是不是甜的。

说实话,我感觉李马克就是我跟仁俊之间的阻碍。我那天看见了仁俊又和李马克在一起我觉得应该做点什么,所以我专门去叫了楷灿叫他去把李马克支开,这样我才可以和仁俊在一起啦!真是佩服自己的智慧。

我伤心一点。。。。仁俊好像不接受我爱意的样子,没事我看着他他老是移开眼睛或者转开头,给他的手镯有时也没有戴……是我娜劫命没有魅力了嘛?

不怕我会让仁俊以后的眼睛以后就看着我的,你们就看着吧!

第一次发文,肯定有不好的地方,希望西珍妮们可以提出意见,谢谢!看文愉快哦(´͈ꄃ `͈


评论(4)

热度(21)